< The Blessed One

Child Of God

*.* HER *.*

Me, myself and I
CHRISTIAN
Kids lover
Emotionally mad-ed
Violently CUTE

*.* Words of love *.*




*.* Previous Posts *.*

*.* Darlinks *.*

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New Love

*.* Archives *.*

Created by Charisma
Found at Blogskins

Monday, January 14, 2008

我很讨厌自己。我觉得我很没有用。什么都做不好。一点点小事都做不好。为什么我那么容易生病?
开始对我的生命感到厌倦。有没有人可以带我离开这个讨人厌的地方?
我很不开心。我不喜欢这里,更不喜欢那些批评我和我家人的乌龟s。就为什么没有人可以体谅我呢?
不要再逼我了啦。。我真的快倒了。
不想看到那些虚伪恶心的大便。你们就绕了我,不要再烦我好吗?

可能我太自卑了吧?

很累喔。。

父上帝,带我回家好吗?

Labels:


I cheered with joy @ | Monday, January 14, 2008